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基础教研部举办“城建杯”物理实验竞赛--暨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
基础教研部举办“城建杯”物理实验竞赛--暨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2351        返回列表
           为了激发学生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创意、创造的实践能力,近日基础教研部科技楼4B举办“城建杯”物理实验竞赛72名学生组成2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物理实验竞赛和物理学术竞赛竞赛项目设置了作品展示、选手自述和答辩等环节,由基础教研部侯亚君裴松皓张秀梅9位老师作为比赛评委。比赛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评分标准围绕物理思维及方法、作品结构外观和作品基本功能等方面展开。比赛中,学生们思路清晰,展现出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城建学子自主创新的热情其中章鱼头部按摩器等让人眼前一新,印象深刻。

    通过该项比赛,有力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对提高我校物理课程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基础教研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扩大该类赛事学生参与度,以赛促学,强化学生在物理及物理实验课程方面的基础,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创造更多学习锻炼平台。
                                                                                                                                                                                        (通讯员:
王晓芳 学生记者邱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