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到基础教研部视察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到基础教研部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064        返回列表

    629,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温景文一行人来到基础教研部视察指导工作,并于思成楼421会议室听取基础教研部近期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基础教研部主任侯亚君主持,副主任裴松皓,数学、物理教研室主任、物理实验中心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亚君首先代表基础教研部全体成员对温景文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分别如何落实整改工作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如何积极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学校经费预算怎样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表示,基础教研部将继续在课程建设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方面下大力气力争在学校“十四五”期间努力打造出省一流课程培养出教学名师继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鼓励部门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提升自我,提高教学水平
    温景文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基础教研部在学校“迎评促建”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基础教研部接下来的推进整改工作提出希望:部门要落实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积极谋划年度计划教师个人职业规划真正的“办好基础部做强基础课讲好基础课学好基础课”,为学校培养应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而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王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