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基础教研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新开课试讲活动
基础教研部数学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新开课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237        返回列表
       为促进教师队伍发展,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基础教研部数学教研室于上周四在思成楼421开展了新进教师新开课试讲活动。
      试讲内容是高等数学中常数项级数的概念。试讲中教师表现了数学教师良好的基本功,思路清晰,概念准确,板书工整,表达流畅。试讲结束后,在座教师逐一对本次试讲活动进行了点评,大家对新教师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教学过程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基础教研部历来高度重视新教师的培养,为每一位新进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帮助其提升教学能力,使其尽快胜任教学岗位。目前,新进教师新开课试讲活动已成为基础教研部师资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质量过程控制的基本抓手。
      本次试讲活动一方面增强了新进教师的自信心,另一方面也使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对新进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是大有裨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