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976        返回列表
    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7月13日,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以“坚决肃清王珉等人和拉票贿选案的恶劣影响”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丹主持会议,设计与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保证会议质量,会前各班子成员分别按照校党委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了认真梳理、深入剖析,结合工作实际拟定了发言提纲,将民主生活会作为解决存在问题、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
    会上,李丹代表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李丹结合自身工作,带头从严守纪律、认真履职、选人用人、发展思路、工作作风和以权谋私等六个方面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带头接受与会各位同志的批评,并进行了认真的记录。领导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名同志均能够从实际出发,敢于直面自身问题并开诚布公的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
    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完成了既定目标,会议气氛融洽热烈、发言中肯,所提建议作用突出。与会同志互相提醒、真心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建设的良性发展,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深入开展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