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书馆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图书馆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918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结合学习从工作、学习实际角度出发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和讨论。
    会上,图书馆馆长刘长遵从“新成就、新判断、新理论、新征程、新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全体馆员要深刻领会并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注重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图书馆的工作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提高自身文化水平,为推动学校发展、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教工积极交流学习感受。大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开展集体学习,通过多方面、多角度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讯员: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