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团委开展主题团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团委开展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898        返回列表
    为加深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增强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同,11月20日-11月24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团委召集各班团支书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团会中,各支部团支书以“学习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内容精解”为主体,全面细致地向信息系全体学生讲解了本次十九大会议的相关文件,引导广大共青团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革命光荣传统,鼓舞学生们顽强拼搏,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会的成功开展,让学生们很好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后,青年学生更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冯博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