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3911        返回列表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于11月22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209室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支委成员、全系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党总支就学习内容和学习程序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下发学习材料,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全国教育大会内容进行自学,撰写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
    会上,党总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分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分享,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师德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日后工作中做好组织者和辅导者,让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每一名师生的心中。
    会后,党总支书记对下一阶段学习工作内容和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通讯员:胡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