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3977        返回列表
    3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明鑫主持。
    会前,支部以党课、集中交流研讨等方式,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3月5日开始,支部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工作,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由明鑫代表支部和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会议通过党员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对党支部和支委会年度工作作风、自身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评议。随后,会议又以党员个人口头和书面两种形式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努力方向。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党员测评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院长温景文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开诚布公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他还和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对土木系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要求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要树立标杆和榜样作用,攻坚克难,为完成学校“迎评”、“转型”等各项工作做出贡献。(通讯员:于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