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2565        返回列表
  11月25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新楼305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涵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奋斗的经验成就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从百年非凡成就中坚定“两个维护”的自觉,从百年理论创新中深刻领悟思想伟力,从百年经验启示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学习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党员干部精准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中关于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和推进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着力推动土木系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涵在总结发言中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讯员:林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