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2566        返回列表
  11月18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在思成楼309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海杰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海杰带领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中心组各位成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情况和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践行使命担当,深入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
  夏海杰作总结:一是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的力量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二是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带领广大师生通过学习,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好当前评估整改等重点工作;三是各个党支部带领本支部成员认真开展学习,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学习活动,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建筑与规划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