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组织党训班学员观看影片《1921》
我校组织党训班学员观看影片《1921》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2405        返回列表
  11月1日晚,我校组织2021年下半年党训班学员观看影片《1921》。


 
  影片《1921》主要围绕召开中共一大、建立中国共产党这一主要线索,讲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不畏艰难险阻,突破各种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在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训班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不少学员在观影后表示,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通讯员: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