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
学校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2499        返回列表
  10月31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聆听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分享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



  杨凤城院长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论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通过杨院长的解读与分析,师生党员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师生党员,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昂扬的精神和苦干实干的精神投入到人民教育事业之中。(通讯员: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