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2423        返回列表
  近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鲍宇在出新楼412管理系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管理系党总支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鲍宇以“百年大党再出发,接续奋斗谱新篇”为题作了中心发言。他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脱贫速度、脱贫质量等方面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观点和论断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
  中心组成员刘阳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带头学深悟透,向史而新,做好本职工作,把教好学生,做好科研作为出发点,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其他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坚决响应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光发热,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服务师生。(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