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2434        返回列表
    7月14日,学校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尹建洮在业精楼B104以《牢记百年奋斗路,砥砺前行新征程》为题为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尹建洮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切入点,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进一步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中国人民最可靠、最坚强的主心骨,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非凡的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能够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办急事的独特优势。他还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尹建洮指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立足学习工作实际,密切团结和广大青年学生的联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是尹建洮的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课,深入基层党组织,强化和学生党员的紧密联系,指导学生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讯员:梁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