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2533        返回列表
    7月14日,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出新楼312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2、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支委会把学生党员分成四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组织生活会,认真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官文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上半年支部工作向党员大会述职。党支部内全体学生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自我剖析准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谨扎实。
    官文越和教师刘铮铮、李洋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心得体会,并围绕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鲍宇以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按照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鲍宇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们对于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的态度以及对问题全面、深入的分析,同时也对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新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学习党史,努力向上,积极进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官文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