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参观辽宁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2572        返回列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2日,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赴辽宁省图书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辽宁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到省图参观辽宁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2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设计与艺术系师生一行参观了以中国共产党在辽宁的百年历程为主线的“奋斗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奋斗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奋斗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展区。师生们边走边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切实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翻开民族史册,峥嵘的革命战争岁月留下无数光辉的名字,正是这些祖国的优秀儿女,用鲜血和生命将新中国的旭日托起。我们应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望、民族重托,继续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杨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