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3276        返回列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青年大学生做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6月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思成楼3-2教室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活动邀请3名毕业生党员周娇娇、陈玉洁、张一宁担任主讲人,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1

    活动上,周娇娇、陈玉洁、张一宁分别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坚持中国自信”、“把握党史脉络 不懈正本清源”、“砥砺奋进强党性 栉风沐雨启征程”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引导学生们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谱写好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华章。坚定意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以笃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惊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到学思践悟、奋发有为。(通讯员:李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