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础通识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基础通识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347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1日,基础通识党总支全体党员赴辽宁省图书馆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5B28916-1104-7621-2FCB-2D01C647B93C}

    活动上,党总支书记孙赫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文献图文展和“伟大的壮举-党史上的第一”“寻访红色足迹-共产党人的革命之路”、“借问英雄何处-你所不知道的英雄事迹”三个篇章的内容,并利用自己丰富的党史知识为大家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讲解。
    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在开阔视野、丰富知识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以及爱国主义情感,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追求真理的崇高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是靠革命烈士的鲜血换来的,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秉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争做时代先锋。(基础通识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