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土木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2718        返回列表
    5月7日,土木工程系在出新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萍萍以《党的发展历史》为题,为支部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内全体学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活动上,林萍萍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和壮大,讲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初心和使命。并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系列讲话内容,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林萍萍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她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合格答卷。(土木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