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动员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830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5月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在业精楼D312教室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全体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2、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前集中培训动员大会 (1)

    会上,夏海杰带领全体发展对象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伟大意义及党章的基本内容并对本次进班发展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夏海杰明确指出,党章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以及最全面的行为规范,作为发展对象,要认真学好党的纲领,明确党的性质,遵循党的基本路线,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体现在学习和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后,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学习任务,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练就扎实的专业本领,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学生党员。
    本次入党前集中培训动员大会,严肃了发展对象的学习态度,激发了发展对象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发展对象的学习目的。相信通过动员大会,发展对象在党课培训中定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明确自身责任,也为发展对象顺利参加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前集中培训班夯实了基础。(通讯员:李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