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础通识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基础通识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2757        返回列表
    4月13日,基础通识党总支在思成楼421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基础教研部主任侯亚军、外语通识教研部主任魏承杰出席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赫主持。

3、基础通识党总支召开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侯亚军、魏承杰、孙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实践案例,围绕对百年党史和两会精神的思考,对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做”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听取了各位党员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实践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的集中学习,各位党员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改进目标,深入剖析、深入思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基础通识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