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健康管理委员会简介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健康管理委员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3319        返回列表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健康管理委员会简介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健康管理委员会是致力于大学生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完善自我、助人自助的校级学生组织,下设秘书处、组织部、媒体部、学术部、外联部5个部门。委员会每年定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新生心理普测、心理委员培训、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大学生健康节、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等大型校园活动,并通过此类活动宣传健康理念,促进我校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大学生健康管理委员会是一个能够有效促进学生之间思想交流、培养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帮助全校师生身心和谐发展的温馨团队。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健康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协会”期待并感谢您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20120210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