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老师
  • 电话:31733349
  • 邮件:chengjiancxcy@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院长温景文一行赴辽宁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活动
院长温景文一行赴辽宁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3759        返回列表
    1月6日,院长温景文,院长助理张蕾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指导处有关同志一行赴辽宁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洽谈活动。辽宁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云鹭、辽宁青年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刘敬东等接待了学校一行。
    温景文一行参观了辽宁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创空间直播产业区、文创产业区、贰拾肆物农产品展示区等场所,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姜云鹭详细介绍了云创青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强调学校和企业可以通过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等方式实施合作活动,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素养和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刘敬东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在双创师资建设、共享基地建设、共建青创学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温景文对辽宁云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双方已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双创产业学院,培养双创精英人才,开展1+X证书认证工作,促进我校双创工作提高规模与水平,使各项合作项目扎实落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