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老师
  • 电话:31733349
  • 邮件:chengjiancxcy@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就业指导处联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就业指导处联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4164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全力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6日,就业指导处联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创新楼101教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与创业就业促进周专题讲座。


QQ图片20210527203658
    讲座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师韩光坤主讲。他结合自身近20年的计算机从业经历,以“互联网+”大学生的创新与创业为主题,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就业观念,从什么是“互联网+”、基于互联网+的创新思维、“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等三个方面和与会学生进行了交流。
    据悉,就业指导处后续还将持续开展就业创业相关活动,包括观看“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开展就业指导与帮扶等,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就业指导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