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老师
  • 电话:31733349
  • 邮件:chengjiancxcy@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关于开展校级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校级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2985        返回列表
 各教学单位: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锻炼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深化学生创业实践,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与创业能力。经学校研究,定于2021年3月30日—4月30日开展校级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开展活动,制定具体活动计划,切实组织好、落实好。活动结束后,将竞赛成果交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成果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75#楼)展示。
      活动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安排专人组织实施,依托专业实验室、实训中心、研究所(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75#楼)开展竞赛,需要场地支持的,可以利用75#号楼中庭。
      2.原则上每个本科专业都要开展一项竞赛,基础、体育、外语、思政四个教学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开展。
      3.竞赛原则上要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指导目录(2018年)》中,如有特殊,可单独申请;审批流程及相关费用按照《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试行)》[城建院发[2018]136号]执行。
      4.请各教学单位于3月29日下班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竞赛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chengjiancxcy@163.com。
         附件:校级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