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老师
  • 电话:31733349
  • 邮件:chengjiancxcy@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0年秋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程
2020年秋季学期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程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3771        返回列表
        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关于制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要求,为了更好地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2020年秋季学期计划开设20门课程作为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供学生选择。现将本学期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程选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0年春季学期未选修创新创业选修课程的2018级~2019级所有本科生(不含专升本,含中美合作办学)。
      二、选课时间
      2020年10月13日12:30至10月14日12:0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学生无法进行选课。
      三、修读要求
      创新创业选修课程的考核成绩作为培养方案中《创新创业实践》课程成绩的认定依据。
      四、选课规定
      1.本次选课每生最多选择一门课程。
      2.每教学班设置人数上限为90人,原则上选课人数少于60人的课程将不予开课,选课学生需重新进行选课。
      五、课程信息
      2020年秋季学期计划开设20门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程,共计23门次,其中每门课程的学时学分详见《2020年秋季学期---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汇总表》(附件1)。
      
 附件:  1.2020年秋季学期---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选修课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