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老师
  • 电话:31733349
  • 邮件:chengjiancxcy@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部门概况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成立于2019年7月,是在学校领导下按照学校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和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专门教学机构。主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制定、创新创业课程设计实施、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实施、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创新创业师资培养、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创业项目选育孵化等工作。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职责:
      
      一、管理
      1.制定政策。牵头制定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各项政策与制度,推进各项政策的执行与落实。
      2.绩效考核。考核各院、系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3.教师管理。创新创业教师的业务管理与考核工作。创新创业教师团队建设。
      
      二、组织教学
      4.创新创业教师培养。组建双创专兼职教师队伍;组织专兼职创新创业教师的外出培训,内部培训和学习活动;为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
      5.创新创业课程规划建设与组织教学。规划和落实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组织开展创新创业课程教学。
      6.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组织开展研究工作,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立项和学术活动。
      7.举办创新创业实验班。成立双创实验班,培养双创示范人才。
      
      三、综合协调
      8.创新创业大赛。统筹全校创新创业竞赛的管理与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组织与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选育与孵化。
      9.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协同相关部门推进校内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完善基地的软硬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