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评选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关于评选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960        返回列表

各院系:
      2019年,我校攻坚克难、精准落实,圆满完成了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依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方案》要求,本着客观公正、精确量化、严格标准、择优激励的原则,评选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有关要求:
      (一)上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数据详实,全面准确。按要求填写《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和《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一式1份,加盖公章。事迹材料要客观真实、重点突出、文字简练,文字2000字左右。
      (二)于4月30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ucuxsc@126.com(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国交106室)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