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听学长一席话,传承优秀共成长
听学长一席话,传承优秀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2113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奋斗目标,激发成长内生动力,由优秀学生代表组建的“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学生骨干宣讲团暨第九届学风建设宣讲团于11月29日在留学生院306报告厅进行了宣讲报告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丹以及“星火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生代表出席。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丹为第九届学风建设宣讲团成员授予聘书,颁发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24
   随后,宣讲团成员开始依次进行汇报演讲。
建筑与规划学院
   建筑与规划学院刘韦瑶围绕“三下乡”、乡村支教、返乡实践等实践活动进行宣讲,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在志愿服务中绘就最美青春画卷!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28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杨泽围绕他的军营生活进行演讲,以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核心,让同学们意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新时代青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31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贺健康以奋斗青春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才会有“一日看尽长安花”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35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邹宛蓉通过精彩的演讲告诉同学们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符合社会需要的大学生,不仅要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技能,更重要的是要有奉献社会的精神,并且懂得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之中,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39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马一迪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为题,结合亲身经历,从思想、学习、工作三方面告诉同学们在人生路上要学会“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42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杨怀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精彩演讲,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45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曲英硕以让“青春在疫情中绽放”为题,以个人事例为载体,向同学们讲述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53
   宣讲团成员通过生动的事例和精彩的汇报演讲,博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本次宣讲活动通过发扬榜样力量,激励更多同学向优秀学子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我校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助添新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2120818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