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一沙一世界,沙盘游戏真治愈~
一沙一世界,沙盘游戏真治愈~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85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21108213429
  第三届健康节“健康积极,愉悦身心”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沙盘活动于11月6日下午两点在学勤楼207沙盘室正式开展。
  沙盘游戏是一种非言语的创造性活动,它可以改善情绪,释放压力,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在游戏中,体验者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游戏的过程不仅是灵魂探索的过程,更是人格完善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21108213436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沙盘游戏知识和沙盘游戏规则,并引导同学们进入放松的状态,全身心投入。
微信图片_20221108213444
  活动中,大家用沙具作语言,用沙盘作纸张,选择那个触动自己的沙具,摆到自己想摆的位置。慢慢地,一幅幅美好的沙画世界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创造,呈现在眼前。
微信图片_20221108213451
  沙盘团体活动增加了团体成员对自己和他人意识化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和团队合作意识,参与者能更深层次地了解自己、调节自己、认识自己。如果你对沙盘感兴趣,关注我们,期待你也来参与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