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生骨干开展“引导学生规范佩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骨干开展“引导学生规范佩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2060        返回列表
    为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学校“三支队伍”中学生干部的骨干力量,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近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和各学院召集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引导学生规范佩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劝导学生减少聚集、出宿舍佩戴好口罩,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323221301
微信图片_20220323221311
    志愿者们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做正确佩戴口罩的践行者、监督者、宣传者。
    在校巡逻期间,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在值守岗位附近路段进行“流动式”“巡逻式”值守,对未规范佩戴口罩出行的学生进行劝导,向未携带口罩的出行学生免费发放口罩。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劝导广大学生加强自我保护,做好科学防疫,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劝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323221314
微信图片_20220323221318
    学校将持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们增强防范意识、自律意识,掌握科学佩戴口罩的方法,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形成全校师生参与的良好氛围,筑牢防疫基层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