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武装部走访慰问2022年春季役前训练“准”新兵
学校武装部走访慰问2022年春季役前训练“准”新兵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2327        返回列表
    3月12日下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武装部干事吕向楠前往红宝山国防教育基地,慰问我校2022年春季役前参训新兵,并向浑南区武装部送上学校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316230506
    浑南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高扬简要介绍了学生的政治表现、日常训练、业务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我校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为部队输送知识层次高、综合能力强、战斗作风硬的大学生士兵表示感谢。
    吕向楠走访学生寝室,详细询问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夯实思想根基、打牢体能基础、提高适应能力,尽快实现从一名普通青年到合格新兵的转变,并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号召全体新兵,牢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城建精神,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校增添光彩。

微信图片_20220316230509
    学校为参训学生准备了防疫物资和慰问礼品,这份关怀让参训学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增添了大家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的信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高标准落实上级征兵工作要求,2022年春季全体新兵学生将以神圣的使命感、责任感、时刻准备好接受祖国的挑选,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人民,为实现祖国强军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