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981        返回列表
     微信图片_20211109141042
       
  10月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留学生院404会议室举行。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吕向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9141046
     
         座谈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吕向楠系统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号召各位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指引,强调榜样的力量,向典型靠拢,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乐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109141050
       
       正式党员赵欣,阚羽佳老师,预备党员刘红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三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的学习,更加明确了要兢兢业业、勤奋工作,读懂学生心声,陪伴学生成长的教育实质。时刻不忘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雷锋精神,争做“四有”好教师,努力做好塑造灵魂、温润生命的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微信图片_20211109141054

微信图片_20211109141057

      机关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处长李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和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持续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有为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开创学雷锋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学校有序开展评估整改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0914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