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筑牢反诈屏障 共建平安校园——学生工作处召开“反诈人民战争”工作推进会
筑牢反诈屏障 共建平安校园——学生工作处召开“反诈人民战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202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宣传工作,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用实际行动筑牢反电信诈骗第一道防线,让电信诈骗分子无机可乘。10月2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全体在留学生院110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4125709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丹分析了当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电信诈骗的特点、种类以及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段等进行介绍,并为各位老师普及了防范诈骗常识。她强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已成为危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重大安全隐患,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把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与育人工作相结合,不仅要加强自身学习,更要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提高学生的反诈骗意识,帮助学生更好的维护自身利益。
微信图片_20211024125717
  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吕向楠指导部门全体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讲解如何安装注册、进行实名认证和开启来电预警,并要求大家向学生推广下载,让学生了解到更多防范诈骗知识,进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102412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