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生工作处召开“四新”教育理论学习分享会
学生工作处召开“四新”教育理论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98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四新”、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认证及OBE理念等相关理论的内涵和本质要求,更新办学理念,在全部门达成广泛共识,指导教育教学实践,根据《关于开展“四新”等相关教育理论学习的通知》的要求,学生工作处于2021年10月5日在留学生院110室召开了“四新”教育理论学习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211019145202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丹带领学生处全体人员从三个方面对“四新”(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概念及其建设背景进行了详细学习,一是“四新”概念的由来,二是教育部关于新工科、新文科的建设指南,三是我校“四新”专业建设情况。她指出,我校立足应用型本科教育,集中优势进行新工科、新文科教育教学建设,学生工作处应开展配合“四新”教育理论的学风建设,文明宣传和社会实践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9145142
   
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就“四新”教育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会将“四新”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