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788        返回列表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明确学生干部职责和权益。7月5日,学生工作处在留学生院204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延龙、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吕向楠参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和SYUCU学工在线的大二级以上学生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717172427微信图片_20210717172439
微信图片_20210717172442
  吕向楠就近期工作和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提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加强期末备考,做好示范引领,要掌握好、梳理好、解决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学会积极思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工作成效。
  会上,张延龙对学生干部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就现阶段队伍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指导。他主要围绕学生组织管理和成长发展两个方面进行发言,他指出,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保障,广大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执行力,不忘初心,以校为家,履职尽责、综合发展。他强调,在学生干部要明白“学生组织能够给予了什么、你想得到什么、你又收获了什么”,以此自我勉励,增强学生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积极打造优秀学生组织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717172447
微信图片_20210717172450
微信图片_20210717172452
微信图片_20210717172455
  此次指导会引发了学生干部的思考与共鸣,对自身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有效的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此次会议为培养优秀学生骨干、建设优秀学生干部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参会学生组织在会后进行了部门交流,就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就会议部署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