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第三届“勤学杯”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竞赛第二期指导会成功召开
第三届“勤学杯”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竞赛第二期指导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85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工作质量,我校指导教师、辅导员深入优良学风班创建一线,对参赛班级逐一开展个性化指导,深化班级内涵建设,突出班级建设创新性。优良学风班的创建旨在培育、选树全校优秀班级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引领作用,逐步形成全员参与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先进班集体建设的长效机制。

  在优良学风班创建过程中,各参赛班级积极响应,辅导员和指导教师全力配合,全方位、多角度构建班级学风建设新风尚,进一步明确了优良学风班建什么、怎么建的问题。同时,各创建班级在参赛的汇报、交流过程中,挖掘了班级优点,发现了班级问题,修正了班级发展方向,为下一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班级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核心载体。根据我校1133教育模式,开展勤学工程建设,创建学风示范班级,评选“优良学风班”,能够有效激发我校班级活力,促进班级建设质量提升,使学风建设工作成果更为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