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隔离不隔爱 · 我校温暖服务重点管控地区返沈隔离学生
隔离不隔爱 · 我校温暖服务重点管控地区返沈隔离学生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1904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指示,全面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四早”要求,积极配合沈阳市浑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下达任务,我校迅速响应号召,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逐一排查,对重点管控地区返沈学生进行集中隔离。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互相配合,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此次隔离学生共二百余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对学生隔离期间的安全、饮食、心理等问题做好了精心服务,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党政办公室、后勤集团、各院系联合全程全力做好学生的日常服务与安全保障工作。
   秉承学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学生工作理念,做好隔离学生的全面保障工作,为学生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水果等,每餐不重样,按时送达到隔离寝室。在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后勤集团的共同保障中,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卫生、营养均衡健康。

   按区疾控防疫的要求部署,我校为隔离学生安排核酸检测,对符合解除隔离条件的学生,完成体温检测、物品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后,我校安排专车送回学校,确保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校多部门加强对隔离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为隔离学生建立全面系统的安全屏障,让学生真切的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