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协调会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922        返回列表
  为了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按照规定程序顺利毕业离校,保证和维护学校的稳定和良好秩序,学校于5月24日在国际交流中心404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相关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计划财务处、就业与创业指导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及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厚艳主持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7192835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丹对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对各部门的分工进行了阐述,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照相、体检工作、离校时间、证书发放、党关系转接、档案整理、防疫安全教育工作和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协商和校定,并就相关事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副院长李厚艳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作出指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状态下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围绕相关工作的计划安排,各尽其职、互相配合,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营造关心勉励的校园氛围,保障毕业生文明有序离开校园,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微信图片_20210617192844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各单位、部门毕业生相关工作的责任分工,明确了工作时限,提升了服务水平,为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稳定运行和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