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次数:2858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2020年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本届活动以“爱国·青春”为主题,包括网文、短视频、微电影、公益广告、校园歌曲、演讲、新媒体作品等14项面向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征集项目,以及面向教师的工作案例、微作品、微课、网络文章、易班共建优秀项目等5项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项目,历时4个月,参与高校达95所。我校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在“育德工程”的实践中,积极组织校内大赛评选,发动师生参与各项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宣传动员、作品征集,经校内初步筛选、分类汇总,择优上报各主题活动参赛作品,最终我校师生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4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10510114916
微信图片_20210510114922
微信图片_20210510114941
微信图片_20210510114954


  学校在“一本两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下,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加网络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和拓展校园网络文化内涵,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