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开展第三届“勤学杯”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竞赛系列活动
学校开展第三届“勤学杯”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竞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205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优良学风体系建设,提升优良学风班的创建成效,带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结合我校勤学工程,聚焦“五位一体”学风建设模式,4月16日,学校开展了“勤学杯”第三届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竞赛动员大会。各学风班班级负责人参加,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丹出席并发表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08221503

  会上,李丹强调了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活动是我校勤学工程的特色活动,是创建优良学风、培育凝聚班风的重要途径,学校将在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工作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创建浓郁的勤学氛围,鼓励所有学生积极参与到优良学风班的创建中来。此外,学生工作处总结前两届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竞赛的优秀经验,对本届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参赛班级负责人表示,在此次竞赛中将遵规守纪,团结协作,为创建优良标兵学风班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508221513

  4月23日,学生工作处先后组织各学风班班级负责人、督查学生干部开展了线上答疑会和督查人员培训会,专项负责老师对此次活动的评分细则、班级建档材料、中期汇报、督查流程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参赛班级在班委的带领下能够创建优良班风,树立卓越班级形象。
  第三届“勤学杯”争先创优学风班积分竞赛即将拉开帷幕,希望各班级以优异的创建成果为城建增添校园新风貌、树立学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