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戎装暂未上身,我已决心当名战士
戎装暂未上身,我已决心当名战士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483        返回列表

    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怀揣一个军旅梦,它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向往。梦中路远迢迢,国界边陲,你初心如炬;梦中烽火一线,浴血奋战,你使命如磐。军人,不仅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更是一种伟大的精神。
    为提高大学生入伍适应能力,普及军事理论知识,更好的帮助有参军意向学生了解军营生活、熟悉军事理论、明晰军人职责、端正入伍动机,校武装部为自愿报名参军入伍同学开展“2021年度预备入伍人员役前适应性训练”。

微信图片_20210424232628

    本次训练由军事教育协会统筹组织,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训练内容主要分为“红色思想养成、部队制度适应性训练、基础队列训练、基础体能训练”四项。4月20日下午在校征兵工作站召开预训动员部署会,由军事教育协会政委曲家田主持会议,并代表军协全体教官表达决心:一、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按纲施训,科学组训;三、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四、悉心帮教,努力做好“军旅领路人”。

微信图片_20210424232633
    军协主席陈诗元指出:此次训练能够对大家征兵体检带来指导和帮助,可以帮助同学们克服不良习惯,磨砺坚韧意志,为参军报国打下思想根基。军协各部门退役同志将毫无保留帮助各位同学答疑解惑。军协主席陈诗元指出:此次训练能够对大家征兵体检带来指导和帮助,可以帮助同学们克服不良习惯,磨砺坚韧意志,为参军报国打下思想根基。军协各部门退役同志将毫无保留帮助各位同学答疑解惑。军协主席陈诗元指出:此次训练能够对大家征兵体检带来指导和帮助,可以帮助同学们克服不良习惯,磨砺坚韧意志,为参军报国打下思想根基。军协各部门退役同志将毫无保留帮助各位同学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10424232638

    发言完毕,由政治部温之列同志向役前训练人员开讲第一堂思想政治课,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防力量的构成,军队的性质、宗旨、任务和历史使命。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第一节进行展开学习,训练人员认真记录笔记。
课程结束,军协成员为役前训练人员带来队列演示,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在往后的训练中,态度严谨、严格要求、不断完善自身,拿出高标准训练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424232642

    最后,祝愿全体役前训练学员通过此次训练,能够坚持不懈,学以致用,在今后军旅生涯中,取得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