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霸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霸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2414        返回列表
 

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霸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辽宁省高等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十条措施》文件精神,推进我校学风建设,现依托我校“勤学”工程,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霸笔记”评选活动,创建有校园特色的精品学风建设活动,发扬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提升学生榜样的宣传力量,力争发挥朋辈影响最大化。

    一、评选对象
   
     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笔记字迹工整、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要求为手写笔记(打印无效);
      2.合理运用多色笔,重点与非重点一目了然;
      3.参选学生上学期综合测评学习成绩排名占比专业前百分之五十;
      4.笔记形式可丰富多样,康奈尔笔记法、思维导图笔记法、便贴式笔记法、卡片式笔记法等。

    三、评选要求细则
      各院系组织自行评选,挖掘优秀笔记示例。每个专业推选1-2本学霸笔记参加校级评选,各院系于4月22日前上交至学生工作处106室。
      学校将集中展示校级学霸笔记,并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展示地点:思成楼一楼大厅
      展示时间:2021年4月25日--2021年4月29日

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