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武装部慰问役前训练新兵开展双拥走访活动
学校武装部慰问役前训练新兵开展双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2043        返回列表
   3月9日下午,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延龙率队前往红宝山国防教育基地,慰问正在接受役前训练的春季应征大学生。此次训练由浑南区武装部组织,目的是端正应征大学生入伍动机,通过训练让大家预先熟悉适应部队的管理方式。来自我校的18名学生经过层层筛选参加训练。

微信图片_20210420234459
微信图片_20210420234505

   浑南区武装部科长高扬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当前的训练情况。随后,集训的18名学生现场展示了训练成果,整齐划一的动作,初现峥嵘,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张延龙亲切慰问了役前训练的学生,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训练成果,并励大家要夯实思想基础,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训练,力争早日成为一名思想根基牢、军事素质高、作风品质硬的合格军人,为城建学院增光添彩。同时,也对浑南区武装部各级领导对我校征兵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420234510
    学校为参训学生准备了防疫物资和慰问礼品,这份关怀让参训学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增添了大家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的信心,参训的学生们一致表示将积极训练,提高身体素质和各项本领,不负学校和组织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