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城建学子助战疫,捐赠口罩献爱心 ——我校学生骨干向学校捐赠爱心口罩
城建学子助战疫,捐赠口罩献爱心 ——我校学生骨干向学校捐赠爱心口罩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1998        返回列表

自沈阳疫情爆发以来,疫情时刻牵动人心,在这防控的关键时刻,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干部及院系学生代表自发向学校捐赠口罩5000余只,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城建学子的爱心善举。

微信图片_20210420174219
微信图片_20210420174227


   寒假伊始,在辽宁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下,学生安全有序地离开校园抵达家乡,但他们的心却时刻关注着沈阳战疫和学校的防疫工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骨干积极响应学校和国家的号召,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义务。他们不仅通过自觉、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积极配合疫情筛查检测、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等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出青春力量,更是通过捐赠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5000余只沉甸甸的口罩,是学生心系学校、爱校荣校、担当奉献的集中体现。目前,口罩已由学生工作处转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将妥善安排使用这些防疫物资,让爱心温暖更多师生。
   这批防疫物资进一步充实了学校防控疫情的物资储备,我校将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教师、学生的齐心协力、联防联控下,继续坚决执行上级防控部门安排的防控任务,继续做好师生健康信息监测,落实责任,确保师生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