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沈阳警备区、浑南区武装部领导到我校指导征兵工作
沈阳警备区、浑南区武装部领导到我校指导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3324        返回列表
  11月24日,沈阳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王坚冰、参谋宋奕良,浑南区武装部副部长陈佳和、军事科科长高扬莅临我校指导学生征兵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处长张延龙、学生管理科科长吕向楠对来访人员进行了接待。
微信图片_20210325004033微信图片_20210325004040
张延龙对沈阳警备区、浑南区武装部来访领导表示欢迎,并对一直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汇报了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和特色亮点,介绍了2021年征兵工作的开展计划,并与与会人员探讨了一年“两征”和疫情防控常态下的矛盾问题,提出了工作中的建议。来访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21年征兵工作进行了讨论,对沈阳市的征兵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325004046
微信图片_20210325004051
  王坚冰在听取我校相关工作情况后,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深入有效,工作扎实有序。他表示学校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营造征兵氛围,充分利用辅导员等力量做好大学生入伍的引导工作,争取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夯实武装工作基础,全力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在音乐厅设立征兵工作站。调研人员对学校征兵工作站的文化环境建设进行了规划指导,建议征兵工作站要以咨询服务、国防氛围建设为抓手,指出了征兵工作站要对所有征兵流程进行一站式服务,做到有问必答,有诉求及时处理,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措施。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分工,为报名应征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微信图片_2021032500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