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政策解读宣传会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政策解读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2467        返回列表
  为激发大学生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和动员大学生踊跃报名2021年度春季征兵。12月14日,学校武装部在国际交流中心306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校武装部通过校内各个宣传媒介向学生们介绍征兵政策、报名流程、体检标准等内容,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扬勇于担当、敢于献身的精神,携笔从戎,报效国家。宣传吸引了众多学生,纷纷就入伍去向、个人在军队的发展前途以及退役安置等问题向退役老兵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我校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度征兵工作中将继续抓好征兵宣传这一重要关口。一方面,增强政策“知晓度”。利用“互联网+”思维,广泛发布征兵动态信息。另一方面,增强动员“精准度”。通过大数据,锁定适龄青年,进行针对性宣传,尤其对大学毕业生进行“一对一”动员发动。争取在2021年的两季征兵工作中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42115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