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向阳而生”建筑文化节开幕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向阳而生”建筑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889        返回列表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建筑文化,拓展品牌效应,10月6日下午,学校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向阳而生”建筑文化节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张晓雁、副校长李厚艳、副校长傅柏权出席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委书记、相关教师、学生参加开幕式。校团委书记牛艺主持仪式。
    张晓雁为文化节开幕致辞。她代表学校向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向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先与到场师生共同分享了“向阳而生”建筑文化节主题的题中之义,希望师生能够怀揣中华民族的志气和骨气,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心有暖阳,不惧人生沧桑。
    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本次文化节将学校的各个专业与赛事相结合,为师生搭建了将课程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从理论知识走向实体成果的展示平台,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在文化节中展示自我。
    她希望此次文化节能够涵育文化品牌,引领师生思想;实现教学相长,浸润师生气质。师生能够真正学有所获,传承精神文化。
    随后,与会嘉宾共同为文化节开幕剪彩。
    李厚艳宣读了《关于开展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向阳而生”建筑文化节活动的通知》,对文化节的各个环节作详细介绍。
    参赛教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冯嵩、学生代表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学202班王琳让分别做竞赛项目宣讲。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与会嘉宾共同到一楼、二楼展厅参观了由建筑与规划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制作的设计展。
    本届建筑文化节由学校团委主办,各学院承办,历时一个月,期间将会进行主题搭建竞赛、主题绘画活动、结构设计大赛、大学生力学竞赛等十余项活动,全面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展示专业知识的舞台。(撰稿人:杨悦琪、摄影:金丹、谭克;通讯员:杨悦琪;审稿人:牛艺)
 
微信图片_20221109211929

微信图片_20221109211933

微信图片_20221109211936

微信图片_20221109211941

微信图片_20221109211945

微信图片_20221109211950

微信图片_202211092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