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841        返回列表
    11月8日,学校在留学生院306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纪委书记、副校长李厚艳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牛艺、各学院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厚艳指出,社会实践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形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是对第一课堂有力补给。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各项工作,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育人成效显著,在推动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学校的社会实践工作,李厚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善用社会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导向,将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融入社会实践全过程;二是融入“大思政”格局,将深化社会实践育人作为落实学校“五实”教育和“一本两育”育人模式的重要平台;三是推进社会实践项目管理化,探索育人新路径,以社会实践为抓手,推进理论与实践、教师与学生、学校与社会进一步融合。
    会上,参会师生共同观看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回顾视频,全面总结了暑期实践取得的成绩。牛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的决定》。参会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从组织策划、开展形式、成果介绍、活动宣传和心得体会等方面作经验交流。(撰稿人:杨悦琪;通讯员:杨悦琪;审稿人:牛艺)
 
 
微信图片_20221109205112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21109204933
与会人员合影

微信图片_20221109205120
副校长李厚艳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