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学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学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2048        返回列表
     2022年9月16日上午,校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基层团委书记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牛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牛艺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应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工作,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
    会上,校团委各相关工作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牛艺结合《共青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她强调,2022年度秋季学期学校共青团工作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党建带团建,有效落实共青团工作,深化内涵、改革创新、打造品牌。
    本次会议为下一步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我校各级团干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以崭新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